·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金融监管网格员开始轮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近日,首站地方金融监管网格员培训在桥墩镇举办,该镇各居委会网格长、网格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地方金融监管网格化管理,县金融办将深入各个乡镇全覆盖开展轮训工作,提升网格员对地方金融信息的排查能力,在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实现及时发现、处置有方和管理高效的格局。

  培训会上,县金融办简要概括了目前我县地方金融环境特点,重点对地方金融监管网格化工作的意义,基层网格员的职责、如何实施管理及取证要点进行讲解,同时对报送系统的操作运用进行详细说明。(金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