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两渔港项目获立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日前,我县舥艚中心渔港避风锚地、石砰渔港二期项目建议书通过省发改委审查,同意受理立项,这标志着两个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舥艚中心渔港避风锚地和石砰渔港二期两个项目均是我县十三五期间计划建设的内容。舥艚中心渔港避风锚地项目选址位于龙港镇舥艚社区,通过护岸、码头、港池航道疏浚及渔民避灾点建设,提升舥艚渔港港区避风能力,容纳舥艚渔港及周边渔船进港安全避风。石砰二级渔港二期项目位于金乡镇石砰社区,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5月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通过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石砰渔港的渔船靠泊、补给能力,提升石砰渔港防灾减灾综合实力,促进渔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周益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