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保护海洋资源”主题手抄报比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根据我县今年“三战”(幼鱼资源保护战、伏休成果保卫战、禁用渔具剿灭战)宣传活动的安排,为提高全社会保护幼鱼的意识,营造人人保护幼鱼、共护浙南鱼仓的社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保护海洋资源”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各学区和学校要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发动工作,鼓励各位学生踊跃参加。请各学校将参赛者的参赛作品拍成数码照片(电子文档),命名方式为:某某学校+某某参赛者+“板报标题”,并汇总打包发送至邮箱:702292148@qq.com,同时将纸质作品以学校为单位于6月16日前交到县教育局学生科。联系人:林乃聪联系方式:661887(教育虚拟网)。

  县教育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有奖品奖励。同时,设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6月30日前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苍南县海洋与渔业局

  苍南县教育局

  2017年5月22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