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藻溪法制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近日,藻溪司法所在藻溪小学举办“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校园法制宣传讲座,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发生。

  藻溪司法所邀请社区法律顾问为藻溪小学200余名六年级学生讲了一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法律顾问通过鲜活、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成因及所造成的法律后果,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的认识,正确引导辖区青少年筑牢思想防线,抵制不良诱惑,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和防范违法犯罪的意识。

  讲座中,工作人员还为学生发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资料200余份,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尤圣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