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少儿足球队征战省赛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12日至14日,2017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六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在义乌梅湖体育馆拉开帷幕。龙港镇第五幼儿园帅气足球小将和漂亮足球宝贝们远赴义乌参加大赛,并获得足球PK赛一等奖。

  开幕式上,足球宝贝们意气风发地入场,跟随着动感的节奏,舞出精彩的画面,展现出十足的信心和无限的激情,用最动感活力的舞姿感染了在场观众。本次大赛项目涵盖幼儿足球操、绕桩传球、绕标接力、颠球、射门、PK赛等,共有66所幼儿园近1600名幼儿参加。

  具挑战与激情的要数幼儿五人制足球PK赛,赛场上有家长的热情、火爆的欢呼、紧张的教练、生龙活虎的小球员等等……五幼小将们凭借专业的技巧和临场反应脱颖而出,最后获得足球PK赛一等奖。 (佚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