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助力剿灭劣五类水 沿浦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近日,沿浦镇组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以“全面剿灭劣V类水,共建美丽浙南水乡”为主题的签名倡议和放生鱼苗活动。

  当日,沿浦小学100多名少先队员在“全面剿灭劣V类水,共建美丽浙南水乡”的横幅上签名,承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主动向家人宣传治水相关知识,抵制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等不文明行为,为“五水共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还与50余名少先队员一同将1000余尾锦鲤投入沿浦河放生,以小鱼治水方式保持河道生态平衡。

  该镇相关领导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剿灭战中来,利用微信、QQ等各种宣传平台,积极宣传剿灭劣Ⅴ类水行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将“人人护水,人人治水”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角落。(通讯员 詹嘉鹏 夏逢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