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为交房租持刀抢劫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我县两名“90后”李某、蔡某因无钱交房租,竟然抢劫残疾车司机。5月16日,两人因涉嫌抢劫被我县警方抓获。

  15日凌晨3时,县公安局接到残疾车司机明师傅报警称,凌晨2时,他送两名年轻乘客到达目的地后,本想拿车费,结果乘客竟持刀抢劫。乖乖交了钱后,明师傅就一路狂跑至灯火通明处报警。接警后,我县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查追踪,并通过技术手段,成功锁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落脚点,且于5月16日1时许成功在灵溪某宾馆内将其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蔡某也在李某被抓后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现年20岁,蔡某现年18岁,均为我县本地人。据二人交代,他们长期居住在宾馆,无稳定收入,宾馆老板曾多次催缴房租。15日凌晨,身无分文的李某与蔡某因怕碰见讨要房租的宾馆老板,便在街上闲逛至深夜。见到夜深人静还在街上工作的残疾车师傅,急需用钱的他们便起了抢劫的歪心思。目前,李某、蔡某均被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 黄积义 林生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