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大力发展果蔬采摘游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近日,市旅游局到来我县实地指导省级果蔬采摘基地创建工作。据悉,我县目前已有日月潭农庄、马站中魁四季柚等两家省级果蔬采摘基地。

  据悉,省级果蔬采摘基地评选旨在大力发展果蔬采摘旅游,促进乡村旅游的转型升级,需经基地自愿申报,县(市、区)和市旅游主管部门初评验收、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书面评审和实地抽查等评选流程。指导组一行对创建单位桥墩镇恒都农庄的旅游服务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桥墩恒都农庄将根据指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按照创建标准进行改进落实,全力推进省级果蔬采摘基地验收工作。(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李长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