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霞关签约11亿风电项目 总装机容量130兆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日前,霞关镇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该电力公司将在霞关镇境内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风电项目。

  据悉,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30MW,投资额约11亿元。协议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测风塔树立,开展实质工作数据收集。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并综合工程地质、接入系统、设计评审结果等条件立即开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以及项目核准工作。

  另据了解,为充分利用霞关境内丰富的能源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2008年7月25日,华润电力与县政府签署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书》,但因为当时风机抗台技术不成熟和风速达不到要求,该项目一直未有实际进展。随着风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抗台和底风速风机的普遍应用,霞关风电项目的推进已经不存在技术瓶颈。2017年1月3日,华润电力和县政府签署了《华润苍南县新能源项目开发框架协议书》,协议中明确授权由华润电力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苍南县境内风电项目。(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