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车头翻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陈丁晓:@苍南新闻网 今日上午,灵溪交警接到一名货车司机报警,称货车车头翻折了。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大货车车头呈90°翻折,悬挂在车辆保险杠上,场面实在有些滑稽,引得过往行人驻足围观。交警发现大货车周围并无与其碰撞的车辆,这起受损严重的单方事故,实在令人费解。

  经查,原来是司机出行前忘了扣保险扣,在行经通福路和站前路路口时,因为一个刹车,车头就被惯性甩到了地上。该事故造成车辆损失2000元,所幸驾驶员只是脚部受轻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