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周末在苍上演 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5月20日—21日,“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将在苍南体育中心举行。县体育局每天将赠送300张门票,共赠送600张门票。想亲临现场观看精彩赛事的市民们,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在当天比赛开始前,凭身份证件到苍南体育中心售票处领票,每人限领1张,额满为止。

  据介绍,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温州站)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市体育总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县体育局协办。这也是我市连续4年承办该项赛事。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优秀体育舞蹈选手,将在舞池竞技各展风采。市民助威团将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展示温州人良好的形象和素质。每天比赛时间安排为:上午场8:00—12:30;下午场13:00—18:00;晚场19:30—22:00。

  据统计,目前温州11个县(市、区)共有近3万名体育舞蹈爱好者。体育舞蹈分为标准舞和拉丁舞两大类,是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一个体育项目,也是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标准舞包括华尔兹、狐步舞、探戈、快步舞、维也纳华尔兹;拉丁舞包括恰恰、伦巴、斗牛、桑巴和牛仔。(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