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轿车路边自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陈丁晓:@苍南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气温不断攀升,车辆自燃的现象偶有发生。4月下旬,我县就曾发生过一起摩托车倒地侧滑自燃事件,近日,又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件。

  10日中午12时许,正是阳光最猛的时候,灵溪君悦豪庭小区前,一辆轿车突然冒起了白烟,随即开始自燃。附近保安看到后,立即通知车主兰女士,并设法灭火。兰女士到达现场后,取来灭火器,在周边群众的帮助下灭了火。距离起火还不到十分钟,车头就已被烧成空架,所幸当时车里没人。据悉,该自燃车辆已使用十多年,车身零件功能大不如前,抵挡不了高温才起火自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