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当新闻主播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 黄欣妍

  日前,在两位漂亮主播姐姐的带领下,我们玉苍小记者团40多位小记者走进苍南县广播电视台。

  小记者们一个个既兴奋又新奇,感觉进入一个无比奇妙的世界。我们参观了广播中心的录音室、直播室以及导播室等,接触了许多广播设备,还学到了许多播音知识。

  参观过程中,我最感兴趣的还是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只要你站在主播台上,在另一边就会放映出一模一样的画面,好新奇!电视上经常看到的那个主播姐姐任远还让我们每个人轮流坐到台上,亲自指导我们怎么当新闻小主播。轮到我了,我那紧张的心情抵挡不住当“小主播”的诱惑,我战战兢兢地走到主播台。嘿!前面有块屏幕,上面有字!原来电视上的主播是照着那上面的字念的呀!看来当主播也不是很难哦。于是,我一点也不紧张了。我露出微笑,调整状态,开始照着屏幕上的字读了起来.....我把自己当成一名真正的主播了。

  广播电视台其它地方也很好玩,播出机房让我们看到了正在播出的节目,制作室让我们知道新闻播出前还要修改......

  半天参观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广播电视台,我学到了很多新闻知识,认识了很多广播电视设备,我尤其喜欢坐在播音台的感觉,长大后,我要当一名真正的主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