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与温州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苍南“十三五”信息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7日消息:5月5日下午,我县与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快推进苍南"十三五"信息经济发展。县长郑建忠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将把苍南作为全市业务布局发展、资源投入的重点区域,深入推动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化技术、业务和资源在温州的全面推广应用。县政府支持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积极参与我县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助推信息经济发展。

  郑建忠说,当前我县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实现"1+5"的发展目标定位,这离不开信息经济智慧城市的基础支撑。与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的合作,将为我县进一步完善信息基础设施网络、促进信息经济发展、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展联通公司在苍南的发展空间。希望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持续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智慧应用、发展信息经济等方面在苍南的投入,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据悉,温州联通将全力以赴协助苍南政府开展“上云”行动,助力苍南信息经济建设,实现“两化”深度融合;协助苍南政府提升苍南特色小镇信息化建设程度,为特色小镇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协助苍南政府打造“智慧苍南”,为苍南成功创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保驾护航。

  副县长徐锐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