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矾中师生春天颂诗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4日消息:近日,矾山镇第一中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举办春天颂诗会,全校师生和家长600多人参加。

  这次颂诗会有配乐朗诵、歌舞、课本剧、合唱等,诗会在七年级舞蹈队表演《喜鹊送春》拉开序幕。接着由学生代表上台朗诵经典诗歌《致我们的青春》《回答》《毕业歌》《鹤顶山》《春天遂想起》,一首首诗歌赞美春天,赞美美好生活,时而热情激昂,时而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博得师生阵阵掌声。(通讯员 新福 洪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