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苍南客运中心站整体搬迁至苍南汽车北站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优化城市交通功能布局,提升客运服务能力,方便广大群众出行,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将苍南客运中心站整体搬迁至苍南汽车北站。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场站地址:苍南客运中心站现址位于灵溪镇建兴东路74号,苍南汽车北站位于灵溪镇站南路(苍南火车站东侧)。

  二、搬迁日期:2017年5月9日,苍南客运中心站原客运班车迁入苍南汽车北站运营,原址(位于灵溪镇建兴东路74号)停止运营,苍南汽车北站正式启用。

  三、班线调整:苍南客运中心站搬迁至苍南汽车北站后,有关客运班线将作以下调整,请广大群众关注信息,相互知照。

  1、苍南至杭州班车调整至苍南汽车西站(位于灵溪镇建兴西路455号)始发;

  2、灵溪至温州、温州机场、洞头、乐清、虹桥、瑞安、鳌江、平阳、水头、萧江、梅头、文成、泰顺、南雁、朝阳、沙埕、福鼎、前岐、新浦、泗溪、九峰、福安、霞浦、三沙、寿宁;龙港、舥艚、台下、金乡、藻溪、望里、龙沙、马站、渔寮、霞关、矾山、赤溪、五凤、观美、大坡村、玉苍山、桥墩等目的地的班车调整至苍南汽车北站始发。

  四、为规范交通秩序,倡导安全文明有序乘车,苍南客运中心站搬迁后,将加强对随意停车、站外经营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依法查处,请广大群众自行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前往汽车北站乘车。

  五、苍南客运中心站搬迁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为维护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请社会各界理解和支持,请各客运企业配合做好客运站场的搬迁工作。此次搬迁给广大乘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苍南县人民政府

  2017年4月25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