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排查金融交易场所风险 灵溪一场所被限期整改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5日消息:近日,灵溪镇在交易场所风险排查过程中,基层网格员发现县城新区某经营场所从事线上线下钱币邮票交易活动。经该镇联合县金融办现场检查发现,该场所属于省政府关于清理整顿交易场所的内容,工作人员当场要求业主限期整改。

  据悉,我县当前金融风险依然较为突出,互联网金融风险随着整治工作深入将不断暴露,企业“两链”风险仍然不容忽视,金融新老风险相互交织,风险的复杂性和系统性大幅上升,风险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今年以来,灵溪镇调整了金融风险排摸和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镇金融风险排摸和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于2月中旬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金融风险排查。(财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