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凤阳发现百年枫树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昨天,凤阳畲族乡龟墩村际头杨自然村发现百年枫树群,林业部门派专家前往检测调查,将列为我县第二枫树群(仅次龙沙乡吊壁灯村古枫树群)挂牌保护。

  际头杨自然村地处凤阳乡西南的偏僻山中,这里有11株百年以上枫树,株株排列错落有序。据当地杨化强老人介绍,这里枫树是在清代乾隆年间种植,长期以来杨姓家族视为风水宝树,并立族规,代代进行保护。以前曾有人购买枫树被他们婉拒,就是1957年大炼钢铁也无人动其毫毛。 (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