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率先推行“路长制”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及县新居民志愿者服务队,向建兴东路(城中路到江湾路段)沿线的生产经营单位、居民发放《交通秩序大整治告知书》,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路长制”工作的共创共建活动当中,着力营造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

  据悉,自今年1月份启动交通秩序大整治以来,灵溪镇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尤其是苍南动车站、银泰城周边以及交通严管区域内道路交通综合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但灵溪镇建兴东路(城中路到江湾路段)仍存在较严重的占道经营、非法营运、违法停车、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等违法行为。针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该镇通过“路长制”的建立和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大整治告知书,依法加大对建兴东路(城中路到江湾路段)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缓解城市化进程中出现的行车难、停车难、秩序乱等问题。(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