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酒驾剐蹭轿车反要对方赔钱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酒后驾驶电动车本是违法行为,不知过错甚至还借酒壮胆意欲索赔,钱库的一名驾驶员就因此被交警查处,索赔不成反要赔偿。

  近日,一男驾驶电动车行至钱库鉴桥村时,不慎与一辆轿车发生刮擦。“当时他一身酒气,一下车就嚷嚷着要我赔修理费。”轿车驾驶员说,自己的车被撞坏了,对方却反咬一口要求赔偿,这实在不可理喻,便立即报了警。接警后,钱库交警马上赶赴事故现场,对该事故进行了调查和处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电动车驾驶员属饮酒后驾驶,得知这一结果,驾驶员傻了眼,酒醒了一半儿,才开始后悔。

  经调查,电动车驾驶员属酒后驾驶,在该起交通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除要赔偿车辆修理费,更要因酒后驾驶与无证驾驶被予以行政拘留。 (通讯员 金志缪 杨妙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