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核查冬种油菜示范方 获优秀最高补5万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近日,县农业局根据冬种油菜示范方以奖代补的政策规定,组织有关人员对乡镇审核上报的冬种油菜示范方进行实地核实。

  据悉,为实现绿色过冬,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去年我县出台冬种油菜示范基地建设以奖代补政策,对冬种油菜示范方的连片种植面积50亩以上,根据示范方的面积大小、建设质量、产量水平与示范效果,评选若干优秀冬种油菜示范方予以2-5万元不等的以奖代补资金。

  核查人员会同乡镇农办有关人员上山下田实地查看示范方长势,了解示范方田间管理情况,采用GPS测亩仪核实示范方面积,并积极为生产主体开展冬种油菜后期田间管理提供技术指导。下步,该局将对核查后符合条件的示范方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下拨以奖代补资金,以充分发挥发展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通讯员 赖联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