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新垦耕地现美景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3日消息:日前,矾山镇老虎坪千亩油菜基地花开正艳,变成花的海洋,吸引了许多游客,构筑了一道美丽的乡村风景线。

  该基地位于矾山镇甘茶村,属新垦耕地,面积1000多亩,2014年开始实施垦后培肥项目,享受垦后培肥财政补贴的优惠政策,今年已是实施项目的第三年。种植模式为油茶套种旱稻、油菜,夏季种植旱稻,旱稻收割后种植油菜。通过新垦耕地垦后培肥项目的实施,有利带动新垦耕地的种植和培肥。

  据项目实施单位县绿滋绿化造林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思亩介绍,公司将充分利用该新垦耕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把新垦耕地打造成绿色、无公害的农业生产基地,农业措施以施有机肥为主,不使用除草剂,不打农药,培肥地力、防止土壤和农产品污染,保护好这块处女地,生产高质量农产品。同时依托矾矿—福德湾—鹤顶山旅游路线,打造以花为主题的休闲观光农业。(通讯员 王宝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