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两非遗微视频获省奖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近日,省文化厅举办的“安吉杯”最美中国年?浙江年俗2017春节非遗微视频作品大赛落下帷幕,由我县非遗中心选送的《苍南蒲城拔五更》荣获“安吉杯”最美中国年.浙江年俗春节非遗微视频大赛银奖,《苍南太平龙迎新春》获得入围奖。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在专家组评审和广大网民投票的基础上,共评出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10个,网络人气奖和入围奖若干名。此次获奖将积极促进我县非遗的保护和传承。 (方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