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坛紫菜养殖户嵊泗“取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近日,县海洋与渔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养殖技术专家、养殖户等一行12人赴舟山市嵊泗县进行调研,就开展坛紫菜、厚壳贻贝养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就嵊泗海域坛紫菜养殖可行性进行了实地探勘,与菜园镇、黄龙乡、洋山镇有意向的养殖户进行沟通,并就如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赴枸杞岛实地参观了浅海厚壳贻贝养殖现场,考察养殖海区规划、养殖密度、布苗挂养操作技术、苗种培养、赤潮期间贝类产品安全管理、产品加工等关键技术环节。

  下一步,两县将就如何开展坛紫菜试养等进行深入研究,这对进一步推进水产养殖模式与技术创新,增加渔民转产转业渠道,促进水产养殖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