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5苍企亮相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近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县有5家电商龙头企业参展,产品囊括小家电、包装、仪表、家居用品、工艺品等。

  据悉,此次展会共吸引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的1076家企业参展,同期还举办2017世界电商大会等20多项活动。我县组织了宏锋工艺礼品有限公司、温州海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温州佳华仪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苍南鑫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苍南金恩工艺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近年来,该5家企业积极顺应国际形势变化,精心谋划企业转型出路,探索企业产品销售新途径,充分利用目前新兴电子商务平台,让产品远销国内外。(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