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用人企业看过来 月底有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 本月28日上午,国家级重点职校苍南职业中专学校将联合县人才市场,在该校大操场举办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招聘人力资源的场所,为校企合作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各用人企业可免费入会,县职业中专学校将提供招聘摊位,并免费制作统一规格招聘海报,各单位也可自行制作大型招聘展板,学校提供统一展示地点。县人才市场、苍南人才网将发布最新人才需求信息,并为参会企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招聘信息将于会后免费在苍南人才网统一发布一个月。报名参会单位可登陆苍南人才网或职业中专校网,下载并填写《参会报名表》,于24日前发送到邮箱。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将有1000多名县职业中专及我县其它中职学校的学前教育、电脑网络、印刷制版、汽车维修、财会电算化、工艺美术、电子商务、中餐烹饪、美发与形象设计、酒店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参与现场招聘。(记者 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