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代表团递交建议122件 件件关乎苍南民生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殷兴朗17件、杨国华8件、林敏5件……”今日下午,在苍南代表团议案提交处,县人大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统计代表建议数。截至20日下午14时30分,苍南代表团的56位市人大代表着眼社会经济大局,向大会提交122件建议,是近年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悉,会前代表们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立足本行业实际,广泛听取各方建议意见,努力提高代表建议质量。此次市人代会期间,苍南代表团提出的代表建议主要涉及经济建设、医疗卫生、教育、旅游发展、城市管理、食品安全、环保等方面。其中,苍南经济发展、产业平台建设、海洋经济发展是代表们关注的焦点,代表们建议,要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和全域旅游经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平台建设,将苍南纳入全市海洋经济发展板块,统筹推进苍南发展。代表们不仅关注经济发展大局,还始终将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民生热点牵挂于心。

  在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突出抓好苍南的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如何做好全域旅游发展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关注。其中,杨国华代表提出了《关于运用摄影业促进旅游经济发展的建议》,建议要在摄影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让摄影在助力“旅游+”、促进全市旅游发展的实践中,焕发活力和光彩。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