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剿灭劣V类水 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18日上午,龙港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坐船到白沙河、龙凤河开展“剿灭劣五类水?巾帼在行动”千名护河使者巡查入河排污口攻坚行动。

  巾帼志愿者向沿街市民,沿岸农户发放了剿灭劣V类水宣传手册,倡导市民从身边、从现在做起,使用无磷洗涤剂,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污水等不文明行为,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倡议者、践行者、监督者,助力劣V类水剿灭战取得全面的胜利。 (吴如意/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