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苍南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活动现场

  4月20日,苍南县文明办联合龙港镇、龙港一小开展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苍南”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本次全校师生捐赠图书共计5536本。

齐诵国学经典

  活动在学生代表余佳银同学与大家分享读书体会中开始,她号召大家要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习惯,并积极参与漂流书活动。紧接着,会场全体学生齐诵国学经典,引领大家感受古学之美,读书之乐。活动中还为龙港一小颁发“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牌,为捐书学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颁发荣誉牌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让学生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全民读书热潮,建设书香苍南。(苍南文明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