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留宿弟弟宿舍盗人钱财 “安全”回老家后落法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江西籍男子吴某留宿弟弟宿舍,竟然伸出“三只手”盗窃了弟弟同事的手机和钱包。近日,龙港警方将吴某抓获归案。

  18日,龙港公安分局获得可靠线索,组织警力远赴江西余干县抓获在逃人员吴某。2016年5月11日,吴某从老家来龙港务工,暂时落脚在弟弟宿舍。吴某的弟弟在龙港做理发工,和同事赵某共住一个宿舍。当晚,吴某趁人不注意盗窃了赵某一部手机和钱包,价值5000余元,随后逃离现场。期间,弟弟多次让吴某投案自首,但吴某未听劝。

  据悉,吴某当晚作案后,立即逃离龙港,四处躲避,最近以为“安全”了就回到老家,却没想到他的行踪已落入警方视线。吴某落网后如实交代盗窃作案事实,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