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牵手高校搭建电商创业平台 为大学生“试水电商提供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近日,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牵手温州大学创立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这也是我县首个牵手高校搭建的电商创业实践平台。

  在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背景下,电子商务人才需求旺盛。从事电子商务的人才既要懂得贸易运行规则,又要懂得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同时又要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据介绍,海西电子商务创业中心将通过代理、接受外包项目、线下实体店等方式,让大学生“试水”电子商务。同时,与学校合作的电商平台将通过各种方式为学生提供“实战型”的实践指导。(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