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县领导要求以务实举措 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今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洪楞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相关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作出具体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兴钱参加会议。

  会上,县治水办、农办、交通、教育、环保、住建、安监、经信、民政等部门分别就剿灭“劣V类水”、农村公路建设、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治理、普惠性学前教育发展、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交通治堵等十二项2017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指出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白洪楞在听取汇报后对各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逐个进行协调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

  白洪楞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百姓福祉,广大群众非常关心,人大代表密切关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以“快”为前提,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落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以“严”为抓手,严把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决不能出现“豆腐渣”工程;要以“实”为核心,确保项目的实用价值,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考绩等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宣传部门要大力营造声势氛围,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取得实效。(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