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拆“围墙”纳谏请媒体支招 我县组织工作推介“拆治归”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组织部门要拆除“围墙”,请新闻媒体为组织工作把脉诊治,帮助做好归纳提炼,努力创作出更具价值的宣传苍南组织工作的新作品、好作品。日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在苍南组织工作推介会上向与会媒体记者、机关干部进行盛情“吆喝”,要求组织科、干部科、人才办就组织工作亮点做好点对点推介,共同营造我县组织工作浓郁的宣传舆论氛围。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从干部到群众,从官方到民间,对提高组织工作公开度和透明度的呼声越来越高。我县也切实加大组织工作宣传力度,努力变只干不说为既干又说,变被动说为主动说,变不会说为善于说,立足组织工作的宣传主阵地,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据了解,我县组织工作量大、面广、线长、点多,正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为此,县委组织部举办这次推介会,面对面零距离地专注倾听来自《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温州日报社、温州电视台、县新闻宣传中心等新闻媒体记者们的真实声音,希望记者们用敏锐的眼光和专业的视角,为苍南组织工作的宣传把脉诊治、开方支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青深有感触地说,把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干出成效、做成精品是组织部门的本行,但是如何把成效造成声势、把精品做成亮点,媒体记者才是行家里手。她希望借助推介会这个平台,双方建立起长期的沟通协作关系,做到无缝对接,共同把苍南的组织工作新看点和大亮点归纳好、提炼好,力争苍南组织工作的新闻宣传多出作品、多出精品。 (耀星 同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