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锻造新闻宣传铁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打铁还需自身硬。近日,县新闻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浦亭民兵训练中心开展“铸铁军”军训活动,以军训督促全体人员提振精气神,为全年工作打好“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基调,奋力铸造一支强有力的新闻宣传铁军。

  “稍息、立正、齐步走,一、二、三……”在响亮的口令声下,三排身着迷彩服的“士兵”放下架子、挺起腰板、抬起手臂、迈开步子,一步一个动作,认真地操练起来,虽然动作并不标准,步调并不一致,但大家都聚精会神、卯足了劲,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期间,教官更是组织大家一齐唱军歌、环山拉练、进行真人CS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真人cs比赛中,大家全副武装,扛起枪把,随着教官一声令下,“战士”们分两队走上战场,在“枪林弹雨”中深切感受到团队作战的重要性,更是体会到革命前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伟大精神。为期一天的训练中,大家情绪高昂,一丝不苟,在训练场上流下了汗水、树立了信心、锻炼了意志,练出了精气神,练出了好状态,为2017年的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