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民警连夜蹲守 毒贩难逃法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8日消息:日前,灵溪镇江湾路一民房前人来人往如常,没有人注意到已有多名民警在这栋民房周围布控,等待犯罪嫌疑人赵某的落网。

  赤溪派出所民警近日获悉,有多次贩毒吸毒经历的平阳籍中年男子赵某,将把所贩毒品“送货上门”。民警得知后立即立案侦查,计划在赵某进行毒品交易时对其实施抓捕。经过近5小时的蹲守,民警终于在当天凌晨1点左右,发现赵某进入该民房内并上到六楼。民警立刻包围该民房,只留下出口,等待赵某落网。

  半小时后,赵某下楼刚踏出门,便被民警控制,民警连夜对其进行询问。“我什么也没干,我只是来找朋友玩的。”审讯中,赵某态度强硬,拒不认罪,直至警方举出铁证,赵某才认罪。据悉,赵某此番通过微信联系到买家钱某,并同意以300元的价格出售0.45克毒品给钱某,岂料,违法犯罪得来的钱还没捂热,人已落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