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小车三陷海滩 游客帮助脱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8日消息:近日,瑞安的一名男子不汲取教训,接连三次犯错,将私家车开进松软的海滩沙地,陷入困境,所幸有热心游客救助,才幸免于难。

  16日6时许,该游客驾车来我县渔寮景区游玩。当时沙滩上游客挺多,游玩的氛围浓厚。该游客一时兴起将车开至沙滩上兜风,没想到车轮陷进了沙地里,车子无法行动。周围游客见此情景,纷纷前去帮忙,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施救,才将车辆推出沙地。“车子开出去10米左右,又陷进沙地里了。”一名参与施救的游客说,见车子再次陷入困境,热心的游客迅速上前投入施救,将车子拉出沙地,并将其推到了沙质比较硬的地段。

  经过两次营救,海滩恢复了暂时的平静,正当大家松了一口气时,该游客竟然再次驾车驶向海水边,并下车用海水洗起了手。其正欲上车准备驶离时,发现车子又陷入了沙地,更糟糕的是此时正值海水涨潮,沙地含水量升高,车子越陷越深,凭借人力根本无法将车子推出。在场游客联系了渔寮旅游管理所、马站壹加壹救援队等单位,工作人员使用牵引车,与游客合力救助,才将车辆从海水中拖上岸。 (通讯员 林花花 颜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