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突查农资 打假护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8日消息:近日,赤溪市监所开展以农资产品为主的“蓝剑2号”春季集中执法行动,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行动的查处目标是农药、化肥、农机及其零配件,查处重点是无证生产、假冒伪劣的农资、定量包装不合格等。行动共检查销售门市3家,检查喷雾器等农机产品10批次,现场未发现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销售商家严格审查进货商的相关资质,严把进货质量关,不随意改装机械,确保销售产品质量安全。(赤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