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民警热情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吸毒男以为露馅撒腿就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你在找什么?需要帮助吗?”面对民警热情询问,我县男子蔡某撒腿就跑,可没跑多远就被民警给逮住了。原来蔡某是吸毒人员,当时正在汽车底下寻找毒品冰毒。

  13日20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民警正在街面巡逻,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一辆汽车底下找东西,看上去还十分着急的样子,便上前询问是不是需要帮助。可没想到的是,该男子看到民警问他,居然撒腿就跑,可没多远就被民警追上。

  据查,该男子姓赵,今年43岁,本县人。当晚,蔡某通过微信联系购买毒品,上家告知他到汽车底下拿取冰毒。蔡某去取冰毒时,上家还没有将冰毒藏在汽车底下。蔡某没找到冰毒,正急得团团转时遇到巡逻民警询问,因做贼心虚撒腿就跑。现蔡某因吸毒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