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夜色中飞车贼瞬间抢手包 警方一路追踪6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近日,钱库镇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警方迅速出动,经过6小时奋战,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当天晚上8时许,钱库派出所接到黄女士报警称,她在街上被一骑助力车男子抢走了手提包。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身穿红色外套的嫌疑人抢夺了黄女士的手提包后,往钱库某村方向逃离。民警沿路追踪,发现嫌疑人特意在某村外绕了一圈,最后才骑车往村庄道路驶去。经过几个小时追踪排查,民警于第二天凌晨2时许在钱库某村将睡梦中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并追回被抢的手提包,包里的现金、手机等财物均在。

  经审讯,张某(男,20岁,安徽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张某年初来苍南某厂打工,但由于工作消极散漫,上个月刚被厂里辞退。当晚,张某驱车往钱库镇闲逛散心,在街头看到两女子站在桥边闲聊,想到自己身上的钱花得也快没了,就打起了歪主意。趁着夜色,张某一把把黄女士的手提包用力扯走,之后迅速驱车扬长而去。没想到,还没来得及销赃就被警方抓获。 (通讯员 李征波 林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