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袖口夹层藏毒 难逃民警法眼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女毒贩将毒品藏在破衣服袖口的夹层里,企图瞒天过海,可仍然难逃民警的火眼金睛。近日,我县的陈某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因吸毒予以行政拘留。

  陈某是离异女子,因结交社会闲杂人员沾上毒品,无固定收入,没有毒资来源,以贩养吸,曾三次因贩毒被判刑。去年11月刑满释放后,陈某在哥嫂苦心劝说下,在家安分了一段时间,可到了今年3月份,她再次吸食毒品,又干起了以贩养吸的老本行。

  7日晚,陈某微信联系下家,谈妥毒品交易数量、价值和交易地点。为掩人耳目,陈某拆开一件破衣服袖口,将一小包冰毒藏在袖口夹层里,然后交由出租车司机送往交易地点。途中,出租车遇到民警设卡检查,民警从破衣服袖口夹层里查出毒品。随后,民警又在交易地点查获买方,继而深挖抓获陈某,并在陈某的钱库镇家里查获用以称量毒品的电子秤和冰毒。

  陈某交代,她花500元从上家购买三小包冰毒,而后以300元一小包将冰毒再卖给下家,从中牟取利益。陈某还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