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怀疑丈夫外遇 妻子报警“教训”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丈夫经常常去足浴店泡脚到下半夜才回家,妻子受到冷落后怀疑丈夫跟足浴店的女技师“有一腿”,一气之下便报警谎称足浴店卖淫嫖娼,结果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

  11日凌晨,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灵溪镇人民大道上某足浴店有人卖淫嫖娼,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过一番核查后并未发现报警举报的内容,民警将女报警人阿春(化名)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里阿春道出了实情。原来,阿春和丈夫结婚多年,感情还算和睦。今年春节过后,阿春发现丈夫时常到下半夜才回家,问其原因,总说和朋友去泡脚。久而久之,受冷落的阿春怀疑丈夫跟足浴店的女技师“有一腿”。

  11日凌晨,丈夫又是到了半夜才回家,两人因此发生口角,阿春一气之下想“教训”一下丈夫,便报警谎称老公常去的足浴店有人卖淫嫖娼。(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