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9企开展水平衡测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日前,我县在2016年成功创建2家省级节水型企业的基础上,又有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温州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积极开展水平衡测试工作。

  据了解,水平衡测试是加强企业用水科学管理,做好节水减排工作的基础,也是创建省节水型企业的重要环节。通过水平衡测试,能够全面了解用水单位管网状况,各部位用水现状,测定水量变化数据,绘制水量平衡图,分析用水合理性,挖掘节水潜力,寻找出合理的节水改进措施,达到科学管水、合理用水、指导节水,提高用水效率,减少水污染,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从而达到加强用水管理,保护水资源,促进工业循环经济的目的。

  根据县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定,通过水平衡测试验收并成功申报省级节水型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