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省科技特派员入驻我县 精准对接促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日前,来自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的第十三批省派科技特派员王美兴博士和路伏增博士分别到马站和凤阳报到,开始为期2年的新一轮科技特派员科技帮扶工作。

  目前,科技特派员已成为推动我县农业成果推广转化的重要力量,他们重点围绕农业领域,以支撑乡镇特色产业发展为导向,以科技项目为抓手,大力开展科技培训和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和推广,切实提升群众的科技意识,为促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质量、效益提升发挥着积极作用。

  据悉,第十三批派驻我县的省派科技特派员共有12名,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省农科院、浙江海洋大学、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等5所高校、科研院所,分别与马站、桥墩、矾山、凤阳等12个乡镇结对。为使科技特派员的专业特长与乡镇特色产业发展实现精准对接,更好地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专业特长,此次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充分考虑入驻乡镇的产业需求和科技特派员的专业优势,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遴选派对。(科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