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协调解决旅游发展问题 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2日消息:今天,我县召开旅委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协调相关事项。县长郑建忠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洪楞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游部门围绕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探索深化旅游体制改革、碗窑和渔寮创建“4A”级旅游景区、2017年“5+3”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旅游综合体建设、2017年度旅游投融资计划六大方面的具体事项进行汇报,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各有关乡镇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就各项工作的推进展开交流,提出建议,并作出相关表态。郑建忠听取汇报后就存在的问题与有关乡镇部门一一进行协调,当场“拍板”决定解决方案。

  郑建忠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切实做到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方案谋划、政策处理、项目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有力推进。同时,要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科学控制投资规模,扎实推进各项旅游产业有序健康发展。

  据悉,2017年是苍南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开局之年,是全域旅游发展项目建设的展开之年。为此,我县谋划了2017年“5+3”旅游重点项目,包括启动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渔寮景区一期提升工程、碗窑景区景观提升工程、矾矿5号车间旅游集散中心和玉苍山景区绿道骑步道等5个工程项目建设,谋划莒溪峡谷旅游开发、炎亭-海口景区提升工程、水尾矿工二村开发等3个项目建设。2017年年度计划融资约29.7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7亿元。(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