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寄语矿山井巷行业协会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 积极回乡投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6日消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优秀项目部和项目经理表彰会上获悉,去年全县矿山井巷行业产值达90.52亿元,同比增长15%,回乡纳税超8000万元,呈现稳中向好、活力增强的良好趋势。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中梁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矿山井巷行业协会通过多种方式了解、收集企业人才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缺乏问题,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同时,积极反映企业诉求,通过多种方式协调争取政府落实“营改增”优惠政策。协会以“服务会员”为重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赢得了业界的信任。截止2017年3月底,新增会员51人,其中推荐常务副会长1人、常务理事10人、会员23人。

  郑建忠对矿山井巷行业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苍南的矿山井巷行业历史悠久、久负盛名。矿山井巷行业是苍南的一张名片,我们有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的国字号金名片。多年来,从事井巷工程业务大军走南闯北,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现在还有不少单位已经走出国门,开拓了国外市场,可以说有矿山工程的地方,就有苍南人的身影。去年以来,矿山井巷行业已走出了严冬,出现了比较好的发展势头。在这个行业发展的同时,从事矿山井巷业的企业家们,也是致富不忘众乡亲,带动很多本地家乡人的就业。矿山井巷行业的企业家们,在我县的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公益事业,包括推进五水共治等做出了很多举动,获得了家乡人的一致好评。

  郑建忠强调,要认真研判国家经济发展形势,认真研判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立足于讲安全、讲信用、讲技术,严格地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地遵守相关操作规程,不断提升企业在技术装备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把自己的主业做强做专做大,成为规模大、技术硬、工程质量好的现代企业。同时,要积极谋划好回归家乡这篇文章,井巷业遍布全国各地,具有庞大的人脉资源、网络资源,希望企业家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回乡投资,共同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