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为苍南量身打造 电影《爱在温州》海选小演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4日消息:小小的舞台,大大的梦想。4月2日,为我县量身打造的励志、时尚爱情片《爱在温州》(暂定名)大电影火热开选小演员。该片导演赵乐及主演叶新晨特地来苍担任评委,现场60余名小朋友进行了激烈角逐,各路小达人在此进行才艺大PK,唱歌、跳舞、相声、架子鼓……不由得让人一声声叫好、一阵阵喝彩!

  《爱在温州》小演员选拔的赛制分为海选和决赛两个赛段,在海选过程中,着重对孩子们的表演天赋和潜能进行测试、评估;决赛时,将更加注重结合小演员的特长及与表演原型的匹配度进行考量,以便增强对剧本角色再现的针对性和适应程度。海选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和评委问答三个阶段,小选手的年龄主要集中在5-10岁。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和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8名小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最终胜出的小朋友,将会出演大电影《爱在温州》。

  “昨天剧组已经来到苍南,对当地真实的故事进行挖掘,对碗窑、矴步头等地进行考察选景,人员、资金都已准备就绪,就等着开拍啦。”谈及筹备进度,导演赵乐对记者说,这部电影将与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多元文化相结合,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此次电影海选为广大爱好表演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他希望参赛的每个小朋友都能通过这次难忘的经历在以后更加努力,越来越优秀。

  据了解,《爱在温州》大电影是北京苍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华辰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反哺家乡之作,旨在通过影片向全国观众展示苍南秀美的自然风光和闽南文化、妈祖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宗教文化,以及苍南人“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希望通过该影片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苍南旅游观光以及在外经商的苍南人回乡投资兴业,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贡献。(刘丹/文 陈明涌/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