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新申报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迎“大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6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新申报浙江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新申报的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向市文明办考评组进行集中汇报。

  集中汇报会上,各个镇、村、单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自我管理、文明创建、公民道德实践活动以及结合自身特色创新创建载体等方面向市文明办考评组进行了集中阐述和详细汇报。考评组还以抽查的方式,对抽查到的部分村、镇、单位深入实地进行考察。考评组对苍南县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参评单位充分认识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创建工作与单位的业务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要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提高理解文明、倡导文明的认识,使文明创建的范围、广度、深度进一步推广,要注重创建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常态化,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2017年浙江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我县申报文明镇(乡)1个、文明村6个、文明单位5个。(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