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席卷”十城 “大榕树”联盟七省十城携手传递网络阳光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网

  为寻找、传播身边的好人好事,发现、展示家乡的绿水青山,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网络正能量,共同构建网络精神家园,“大榕树”网络文化区域协作联盟年会暨“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行动启动仪式于3月16日在温州举行。“大榕树”联盟成员浙江温州市、浙江台州市、浙江丽水市、福建宁德市、浙江衢州市、上海闵行区、辽宁锦州市、贵州贵阳市、江西上饶市、安徽黄山市共同发起了“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活动。该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网民用善于发现“美”的眼光,去寻找、展示和传播身边的绿水青山、好人好事,让更多人能够欣赏到“最美”、感染到“最美”,让“最美”弘扬网络新风尚,让“最美”传递网络正能量,让网络空间充满阳光。

  “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行动启动以来,“大榕树”联盟各级官方发布矩阵、新闻媒体资源和自媒体平台广泛参与宣传推广,利用新闻报道、微博、微信、客户端、app、论坛等扩散阳光发帖签名平台。温州日报、锦州晚报、贵阳晚报等纸媒和腾讯、新浪、网易等商业网站,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通过媒体广泛宣传,阳光发帖签名倡议活动“席卷”七省十城,得到了广大网民积极响应。温州网友“求_珍”认为:“阳光发帖行动,引导了正能量网络风气的有力传播”;贵阳网友“齐齐唰唰”发表评论:“希望更多省市能够参与到这样积极有意义的活动中来,让大家都积极去寻找生活中的最美”;锦州网友“零伶洋”留言:“风景这边独好,真诚选材意明了”;上海闵行区网友“莫乐乐”截图展示了微信朋友圈阳光发帖“刷屏点赞”现象。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56家政府发布平台参与转发推送,33家网络媒体刊登或转载新闻报道,以及100多个自媒体和网络大V通过各式各样的方式参与传播,短短一周时间,签名系统登陆数突破96万,总阅读数超过200万,形成了强有力的正能量传播效应,使“我眼中的最美风景”成为了十城共同的一句流行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