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如何做营销? 华为专家来苍 传授“秘籍”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3日消息:近日,县经信局举办《温州经信学堂——华为营销实战》专题讲座,特邀请华为营销专家邱鸿宾主讲。我县2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讲座,听完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从五大方面入手,为我县企业家详细讲解华为营销实战,从理论到实际,全面分享华为的营销理念,通过多个实操案例分析,以及通过与企业家们的互动,传授贴近企业实际的一些营销实践。此次讲座使企业家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大企业一些先进的营销理念,受到一致好评。 (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