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科技送下乡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3日消息:近日,县科技局率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业务骨干深入钱库、望里、藻溪、赤溪等地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变“等上门”为“送上门”服务,对症下药实行“点对点对接”,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促发展。

  服务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的设施设备、产品技术、产销情况等,全面把握企业发展现状。同时,以“宣传政策、摸清需求、解决难题、促进发展”为导向,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讲解最新科技项目申报以及企业研发机构奖励、专利授权补助等科技创新鼓励引导政策,并了解企业目前发展困难与技术需求,鼓励企业勇立潮头,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据悉,我县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新阶段,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受到各要素制约,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作用日益重要。为此,县科技局将时刻关注和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工作,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夯实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通讯员 蒋黄柳 方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